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3-31
 

  3月18日上午"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贺瑛副校长、教务处陈敏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杨荣昌主任及13位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办陆际安主任首先向督导专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春季干部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与督导专家共同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阐述了督导办2015年工作计划,布置了本学期具体开展的督导工作。

  随后,杨荣昌主任向专家们通报了经教育部评估中心同意的学校合格评估整改方案,以及学校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陈敏处长通报了二个市教委批准的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进展情况,以及学校春招的有关情况。

  最后,贺瑛副校长讲话,她向督导专家们通报了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来学校调研的情况,介绍了学校成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改革试点的举措,希望督导专家在学校未来的转型发展中,在进一步探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上继续发挥作用。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