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3-28

 

    日前,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欢送老一届教学督导专家离任;迎接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就任,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陈剑锋副校长,全体新老教学督导专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陈剑锋副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老一届教学督导专家们的敬业精神、辛勤劳动和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对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们加盟上海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他们工作愉快。

离任教学督导专家纷纷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对教学督导专家的关心,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可;感谢各部门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教师对教学督导专家的体谅与理解;就祝福学校越办越好,希望以后能经常听到学校发展的好消息。

新任教学督导专家发言表示,感谢上海商学院的信任,将尽快进入角色,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最后,陈剑锋副校长为离任教学督导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任教学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