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教学督导专家积极参与我校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6-05-18
      目前,我校 2016 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根据教务处工作部署,督导办安排教学督导专家参与毕业生论文答辩检查与指导工作。专家们在自身繁忙的听课、试卷查阅等工作之中,积极抽出时间参与此项工作,有的专家还放弃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到校进行论文答辩检查与指导工作。

检查指导中,专家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组建了学校、二级学院、专业三级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体系,通过论文答辩环节各专业相互交叉检查的方法,提高论文答辩工作质量。各二级学院组织周密,答辩小组成员配备合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答辩程序规范,现场秩序井然,答辩记录完整。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一些建议,希望答辩小组老师提醒学生控制好时间,学会简练陈述论文要旨,在规定时间内展示好论文亮点。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