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时间:2015-04-01

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一、按学校2015年工作部署和要求,特别在学校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凝聚督导专家的智慧和力量,并在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二、根据督导专家队伍和人员状况,有重点和有选择地开展随机听课,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项评价中,更注重评价教师教学效果状况。

三、按学校人才培养定位要求,继续对全校实验教学进行抽查;另外选择一至两个学院以实践教学为重点的集中教学检查。

四、配合教务处继续开展试卷审查和其他专项教学检查。

五、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督导教学检查评价办法和标准,以科学、合理的评价来推进质量建设。

六、加强督导专家及时、深入的学习,使专家熟悉掌握政策、情况,有的放矢开展督导工作。

七、适度改进督导工作方式,提高效率;补充管理类专业督导专家,加强督导队伍的建设。

八、继续完成督导报告和督导报告汇集本。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