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我校召开迎接专业国际认证现场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9-09-17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422会议室召开迎接专业国际认证现场评估推进会,陈剑峰副校长出席,管理学院、酒店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主持。
    会上,杨荣昌对迎接专业国际认证现场评估做了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专家接待、日程安排、走访调研、查阅材料等情况。随后,有关学院及部门就分工安排做了交流。
    陈剑峰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专业国际认证工作是我校实施《上海商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2015-2020年)》中的一项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工作。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有5年,到了收获的季节。参评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和专业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迎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鼎力支持,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个环节工作。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