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我校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
时间:2021-11-24

       2021年9月2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一个多月来,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依据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编制发布高等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62号)精神,认真采集相关数据,充分挖掘工作亮点,积极提供鲜活案例,全面展示了本学年取得的突出成绩,顺利完成了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经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同意,于11月12日按时上报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并在学校信息公开栏目发布。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