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本学期第二次ACBSP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9

        4月22日,本学期第二次专业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剑峰副校长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通报了我校自查学习报告已获得美方认可和同意我校在9、10月份择机开展现场评估的信息,并就我校现场评估开展时间、工作程序、评估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对迎接现场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陈剑峰副校长作指示讲话,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