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劳晓芸副书记、陈剑峰副校长赴上海国际贵都酒店 检查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工作
时间:2021-11-25

       学生在大一阶段就能够在酒店真实场景中实地开展实践课程的学习,这是我校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原汁原味引进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的国际化课程,也是学院教学环节中实施产教融合的一项扎实举措。
        为检查这种沉浸式的教学方式,了解学生学习实践课程的具体情况,11月25日上午,劳晓芸副书记、陈剑峰副校长来到上海国际贵都酒店,对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的实践课程——“餐厅服务”进行了巡视检查。
        两位校领导共检查了西餐厅、中餐厅、宴会厅、酒吧等教学现场。教学中,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以小组为单位,跟随酒店带教老师,全身心浸入酒店运营中真实的服务场景,通过观摩、体验、模拟、实操、对客等多种方式,练就自身的职业技能。
       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任建标等陪同现场检查工作,并向两位校领导介绍了在实践课程中聚焦国际化合作、贯彻产教融合的具体实施情况。上海国际贵都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曹庆华向两位校领导介绍了酒店与学院合作实施实践教学的安排部署。

8abc3c1f0ccc4203a7e6778218246b04.jpg

(图为西餐厅实践教学现场,酒店带教老师在讲解西餐菜单)

e8deac87ca5742c587f491904814f9e3.jpg

(图为酒吧实践教学现场,酒店带教老师在讲解酒吧构成)

3355e5a87d1b46d39e4eaeb059079d32.jpg

(图为中餐厅带教老师在介绍中餐菜系)

546048264f75448caaf90fed351562bd.jpg

(图为宴会厅带教老师在宴会厅现场授课)

8bd578699d0a4c64b1fffa720672c7f8.jpg

(图为上海国际贵都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曹庆华介绍酒店情况)

       劳晓芸副书记、陈剑峰副校长高度重视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此前的11月4日,两位校领导就已经深入华夏宾馆巡视检查了学生实践教学情况。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