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1

       9月9日,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主持,陈剑峰副校长出席,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荣昌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动态,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成效,部署了新学期课堂评教、毕业论文及专业试卷检查等工作。
   随后,与会的督导专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督导专家一致认为学校教师授课途径多元化,课堂互动多样化,内涵建设更加深化,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同时,督导专家对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毕业论文答辩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最后,陈剑峰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付出与支持,认为督导专家对学校教学秩序、课堂纪律的优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面向新学期,陈剑峰副校长向各位专家提出了由督向导转化的要求,鼓励督导专家跨专业听课,鼓励教师向个性化课堂方向发展,为教学督导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