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学校启动《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时间:2022-09-20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和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启动《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9月20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池丽华主持,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池丽华对《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框架内容、支撑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具体任务、时间节点等相关要求作具体布置。
      池丽华传达陈剑峰副校长指示精神: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联性;二要把握时间节点,高效高质量完成;三要充分理解指标内涵,确保支撑数据的准确性。
      最后,与会人员就写作思路和支撑数据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撰稿:路建国
                                                                                                                                                                           审核:池丽华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