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学校启动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主持,陈剑峰副校长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荣昌介绍了2019年我校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往年数据填报出现的共性问题,重点对数据采集的分工安排、填报时间节点、牵头部门和数据填报人职责、数据复核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基础数据的采集时间要求。随后,路建国分别从数据采集总体情况、变动较大数据、核心关键数据、数据采集技巧四个方面介绍了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的特点。
  陈剑峰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重要手段,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常态化的关键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填报指南,关注指标内涵变化,把握数据的客观性、合理性、关联性,确保填报工作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本年度数据采集依然采用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3.0版,包括自然年数据13项(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学年数据31项(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时点数据40项(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时点/学年/自然年综合统计4项,共分7大类、88张表格。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