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时间:2021-11-24

       2021年9月15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数据采集工作。一个多月来,各部门认真学习数据采集工作指南,精准把握数据采集内涵,严格执行数据采集口径,扎实开展数据采集工作。期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积极与教育部评估中心请示沟通,统筹协调,加强指导,及时召开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参加的工作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最终按照既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采集工作。经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同意,于11月15日按时提交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