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教学督导专家积极开展线上随机听课工作
时间:2020-06-23

       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督导专家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以及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按照《上海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通过在线督导的方式,对教师在线课程进行教学质量监控。
       截至到第17周,教学督导专家按照《上海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上公布的信息,随机听取了301人次的在线课程。
       通过随机听课,专家们认为,教师能够落实《上海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使用慕课、好大学在线等国家各类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有效利用各种多媒体教学手段,顺利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