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教学督导 教学评估 高教研究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政务公开 他山之石 下载专区
我校12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达标评估
时间:2019-05-29

         经过充分准备,自2018年11月1日至16日,我校对法学等12个本科专业集中开展了达标评估。
       35位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19所沪内外高校和上海市教育评估院、上海市园林规划研究院等5所研究院所及企业的专家教授,依据“上海高校本科专业达标评估指标体系”,通过审阅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听取专业汇报、进行质询,听课看课、开展师生座谈,查阅试卷、论文、教学文件等,对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金融学、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园林、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朝鲜语、广告学等12个本科专业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估。
       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各参评专业建设定位准确,培养目标明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图书资料、实践实训基地、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等满足人才培养要求,学生培养质量高,就业质量和社会评价好,同意12个本科专业通过达标评估。同时,专家们也希望各专业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标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东方美谷大道6333号 上海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邮编:200140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